close

C360_2012-07-27-20-05-15  

遠距戀這件事真的不容易,

我承認-我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

尤其當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有了對象

在我面前手牽手、放閃光時,我只覺得心酸

我只想:何苦呢?

況且我們根本是一年只見一次好比牛郎與織女的戀人。

 

我們何須在這麼遙遠的距離相愛?

身邊來往的人如此多,來來去去,何須執著於此?


我也想要,

冬天有人牽著我的手、擁抱著我,

我也想要有你的陪伴

有你的肩膀借我靠,


我不想要,

想你時卻發現自己一個人

沒有你在身邊聽我、看我,

沒有你和我去探索各地,

沒有你和我一起吃成大胖子,


只剩下,

自己告訴自己要堅強,一定要堅持下去

雖然我看不到盡頭,

有時候,真的好累、好淚、好心酸

有時候,真的好需要你、哪怕只是想你


五個小時的差距

半個地球的距離


我們,好近又好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戀 紐西蘭 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