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4103353  

(不好意思~~因為艾樂比跟貓哥都想要神隱,所以不會上傳任何露臉的照片唷~只會看到蜘蛛人臉跟奇怪的Q版遮擋物)

 

其實貓哥已經在9/23去紐西蘭念大學了

記得送機那天,後~有人在那邊依依不捨硬要說什麼眼睛流汗

然後我前腳一離開,貓哥就迫不急待打開我寫的信

其實內容明明沒什麼,有人就硬要在那邊感動(無奈˙˙˙˙˙

而且因為我們都還只是學生,真的沒辦法半年或幾個月見一次面

我們根本就是台版的牛郎與織女,不過比他們好的是...我們一年可以見一個月左右吧..(淚

 

而且有人就很擔心Albee在台灣會被追走(殊不知艾樂比比較prefer去國外交個歪國人阿,貓哥:no~~~~~

然後貓哥整個就變得很脆弱很沒安全感,

紐西蘭跟台灣又差了5個小時,南北半球的氣候也差很大(艾樂比之前也去過紐西蘭

結果!!!!!

今天在skype的時候,貓哥竟然生病了!!!!

天阿~艾樂比整個很無言,才去不到一個禮拜耶,這位仁兄!

而且還咳得很兇,在國外看醫生也不像台灣這麼方便還貴得要命(一次好像要140元紐幣吧!!!

雖然貓哥自己有帶藥,可是紐西蘭現在氣候還是冷冷的,他租的房間暖氣最多只能一個小時,生病就算了還會半夜被冷到醒

在紐西蘭時間凌晨1點多時,這位脆弱的龍貓同學就起來一直塞ㄋㄞ

貓哥:我好想抱你唷~這裡好冷唷!!!嗚嗚嗚(這嗚嗚嗚我自己加的,不過應該是貓哥的心聲吧

 

遠在台灣飛過去也要15個小時還沒錢買機票的艾樂比也真的很無可奈何

有點生氣,因為貓哥每次都喜歡穿件外套(還不厚的)就出門上課,自以為壯的跟一頭牛嗎(亨

又很焦急,可是遠水又救不了近火,除了安撫貓哥以外也真的莫可奈何阿....

 

衣服穿多一點不要再以為自己很強壯了,明明就比我還弱亨

記得吃藥記得多休息記得不要在為了時差晚睡陪我聊天了

記得要堅強不要再偷哭了(又被爆料了)要多吃點飯要認真念書

要努力省吃儉用不能在跟以前一樣花錢那麼大方了知道嗎

(莫名的鼻酸,要乖喔~我親愛的貓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