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我只能假裝我不難過,
    這樣淚水就不會滑落。

    原來,你是真的離開我了
    這是怎樣都騙不了的事實

    殘酷。

 

 

    拖吊車來家裡把你這輩子最愛的,車,開走了。

    我知道你早有預謀,因為,車裡太乾淨了。

    整理著你留下來的所有,我只能,假裝我不痛;看著我和姐姐年幼時送你的吊飾,孤單地掛在那,心,狠狠抽痛著;手掌緊握著,我以為我留得住些什麼,攤開來,只剩縹緲的回憶。原來你是真的離開我了,丟下這個家,離開了這個醜陋的世界。

 

    爸,你說你一無所有。可是,當你決定要離開我們時,你怎麼忘了:還有一群愛你的家人、同事、朋友,每一個人都愛著你呢?我以為家人的愛夠偉大,我以為你絕對捨不得我們,可是,你還是一走了之了。

 

    19歲那年,我失去了你。儘管我這麼努力想成為那個能讓你驕傲的女兒,很努力的在大學生活裡參與了各種活動,當了領導人、組長,在每一天高壓的生活裡,只為了讓你─對我感到一絲的驕傲。但,我卻來不及,讓你陪著我一起長大;看著我大學畢業;看著我完成夢想;牽著我走入禮堂,安心地將手交給我未來的丈夫;讓子孫孝順你,還有,讓我陪你一起到老。生命,好多的遺憾。來不及,趕回來見你最後一面;來不及,帶你好好享受人生;來不及告訴你,錢沒了,人還在就是幸福。

    

    是做女兒的我不肖。

    請你來生一定要好好地過,不要再如此辛苦。如果可以,來生請讓我照顧你;讓我替你承受你所有的苦痛;讓我陪你走完人生這段旅程,請你,不要再這麼孤單了。

    Hi~2014,你好嗎?

    不,我一點都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