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你過的好嗎?

    很好、很好....

 

    穿著如公主般,不誇張,全身充滿了夢幻蕾絲和粉紅色澎澎裙;而你,容光煥發,臉上沒了皺紋,看起來是年輕了10歲吧!穿著西裝和閃亮亮的皮鞋,很帥的出現在我眼前。

    那天陽光和煦,天空湛藍,太浪漫、太不真實,像初戀般,興奮的我等著你的到來。含著眼淚,看到你過的好,我的心終於不在那般痛了。

    如同以往,問你:「過的好嗎?」

    你微笑著告訴我:「很好、很好。」

 

    這是你離開後,第二次夢著你了。

    只是,這一次,更真實、更幸福。

    爸,謝謝你!願意來到我的夢中。

    你知道,我一直因為沒能見到你最後一面而感到自責和遺憾。

    看到你神采飛揚的樣子,就像我自小記憶中的你那般,我很高興,你過的好。

 

    你的離開,一直是我這段日子來最難承受的痛。

    即使到今天,我仍然一直以為你不曾離開過;仍然以為明天你就會回家,可是,我錯了!你真的走了,這是我怎麼樣想騙自己都改變不了的事實。聽著姐姐告訴我你離開後的種種模樣,我的心情好複雜、好沉重,到那一刻,才知道,你是真的離開我了。

    我看起來,還是過得很好,對吧?

    不,我一點都不好!

    我只是在逼著自己要過的好,因為媽媽的情緒已經崩潰了,還有那整天裝瘋賣傻的哥哥在胡鬧,我怎能倒下?我怎能就這樣被打倒?

 

    我不知道你的選擇究竟是對還是錯?家裡的人都在為你所犯下的傻事感到難過和心痛。一瞬間,我們就失去了最愛的爸爸;媽媽失去了結縭26年的丈夫;姑姑阿伯失去了最小的兄弟;奶奶更不用說了,你最孝順她了,不是嗎?如今你拋下愛你的家人,獨自離開這個世界,我們的眼淚,都足以下一場大雨。

    只是,看到夢中的你,如此自信、快樂,那是我這麼多年來,很久不見的你。

    也許吧!生命就是一種選擇,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,端看自己如何抉擇。

    心中仍然會因為你突然的離開而抽痛著,有如慢性病般,一天一點的侵蝕著這傷痕累累的靈魂,直到麻痺、倒下;但是,我仍然會帶著這份傷痛和思念,勇敢地,活下去。

 

(未完待續.....)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